路痴绝对还是会迷路

是文图双废的卑微人士
万分感谢有人愿意浪费时间看我写/画的东西
没有跳坑的说法,喜欢的番一般会一直喜欢,喜欢的cp也是。

记念一下我玩第五遇见的第一个吃杰佣的佛系的杰克

对,迷路的那个律师才是我。占ta抱歉人物肯定ooc 有bug很正常因为为了剧情我是故意的,不过欢迎告诉我bug因为可能除了故意的我可能无意间也出了bug。哦……小学生文笔都比不上的我……

呵,小先生我抓住你了。/看着被绑在气球上却还在不断挣扎的佣兵双手抱胸轻笑的说
但是我们已经赢了。/看着已经逃离了2名队友的大门的方向,停止了挣扎微微勾起了唇角露出轻藐的笑
是吗?我的小先生,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队友里可是有律师那位上等人?他可是路痴哦/并没有在意对方的嘲讽只是用没抓气球的手理了理自己的礼服
你!/完全没有想到有地图的律师直到现在还没从庄园里逃脱,并为对方话里隐含的深意感到恼怒
我的小先生,我想你是明白的……不然……/将对方从气球上放下微微下蹲透过面具直视着对方的双眼
是……我明白……/被对方用如此专注的眼神看着在嘴边的嘲讽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哎,我的小先生你还是这么任性。/轻轻叹了口气将对方打横抱起,并小心的控制自己的动作和力气避免爪子将对方划伤

我……我只是在完成雇主给我的任务。你想的太多了。/窝在对方怀里宽大的帽沿将脸上的表情遮住
轻声哼着小曲并不理会对方的言论只是打着血红的手电一路寻找着什么
看着对方并不在打算理睬自己轻轻啧了一声旋即开始挣扎了起来。
安静点我的小先生/不满意对方的挣扎略微的加重点抱住对方的力气
(其实中间还有剧情的……想写肉?算了,算了……小学生文笔溜了溜了,对戏的写法是因为不会写文……如果实在是觉得太糟糕了我会删得)
到了,我的小先生。/看着眼前被打开的地窖轻轻将对方放下然后转身想要离开
扯住对方的衣服将对方的脸转向对方,掀开对方的面具在对方唇上狠狠一咬,口中被铁绣的味道充满/我还会在来的。/说着不等对方的回复就转身跳入地窖


PS他们含糊的对话,你知道的我是故意让你救走他们的,不然他们是逃不掉的。
我明白你知道我是故意让你抓住的。也明白你为什么会这样做

嘛大概是双向暗恋加大概都有点猜到对方喜欢自己但是因为必须是敌人的原因就是没告白保持着似敌似情侣的感觉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