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绝对还是会迷路

是文图双废的卑微人士
万分感谢有人愿意浪费时间看我写/画的东西
没有跳坑的说法,喜欢的番一般会一直喜欢,喜欢的cp也是。

长这么大才知道我看了假童话啊摔 下(3)

小红帽篇

嗯…一言难尽╮(╯▽╰)╭请自动将卡卡西换成白卡卡西公主和 @J.K 的联文

卡卡西走在满是鲜花的小路上时内心是崩溃的…
他看了看手中提的满是甜点和豆皮寿司的篮子又回忆了一下同在篮子里的字条上的话……
重重的叹了叹口气。
什么要旅游不能去陪斑叔叔过生日了。什么让他去给斑叔叔送生日礼物!不就是想给斑叔叔一个惊喜吗……父亲和爸爸还以为真的能瞒得住他!
过个生日让自己送个礼物并不是什么大事……
但是明明有父亲的飞雷神但是非不给用还要自己走过去…
这点就让人十分无语。
他腹诽了两句,转见路边花开似锦,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就在这时…
他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迷路了…说迷路也不对…因为他从来没走过这路。他一直是用飞雷神到斑叔叔家的好吗?
他站在原路快速冷静的思考了一下,正打算原路退回去,突然出现一个人说是个人也不对因为他有一条狼尾巴…
“吼………竟然这里遇到了这么白嫩嫩的小姑娘!”那狼说。
卡卡西嘴角抽了抽,他的心情复杂且难以言语…这并不是因为他是男的,也不是因为这调戏的口稳,但他却
觉得头有些痛…因为他认出了这个人是谁了…他的精分竹马…果然…变身术还是没有学好吗?
想到拆穿他带来的麻烦卡卡西还是决定配合他的表演“你…你是谁?”
嗯,听到卡卡西的寻问那只狼明显现是一喜然后又不高兴了……
“垃圾的卡卡西!!!!!你竟然认不出带土!!!
???”那只狼摇摇尾巴吼道。
卡卡西扶额,他就知道带土一定会闹的。
那只狼突然抓住他的肩膀使劲摇啊摇“快点告诉我!!!是斑帅还是柱间帅!!!”
“嗯…带土比较帅……”卡卡西表示他快吐了……
带土:被卡卡西夸了呢……开心。
但是,忽然神情冷肃……“你现在不能过去……”
卡卡西无语“带土你又闹什么便扭……”
“不是我闹脾气……”带土说。“是老头和……柱叔……嗯…这样……那样……嗯……”
“哦……他们在……吗?”卡卡西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抽了抽脸问。
“对……如果你想看你就可以去……”带土回答到。
“还是不了……”卡卡西想都不想就拒绝了。
“那跟我一起去买糖吧!”带土说着拉住了卡卡西的手。
卡卡西拿过篮子。“糖的话,这里全是甜食。”
“但是这是老头的生日礼物╮(╯~╰)╭。”带土犹豫。
“哦……连你都知道我是来送礼物的,那这一定不可能是真礼物了。”卡卡西死鱼眼的说。
带土:“………”
带土看着蛋糕。然后又看向卡卡西。
带土忽然凑近卡卡西,盯着他的眼睛看了看。
卡卡西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你、你……盯着我干嘛?”
“卡卡西,你的眼睛———很漂亮哦。”带土舔舔嘴唇,忽然低头在卡卡西眼睛上亲了一口。
卡卡西懵。他任带土亲吻着一时忘了推开。
但带土也只是浅浅的吻了一下,就快速的退到一边。
“咳…”他别过脸,拉着卡卡西的手,“听说城里面有家新开的店鱼做的很好吃、嗯,你不是喜欢吃鱼吗?就、勉强带你去吧……”
“哦……”卡卡西几乎是梦游状的被带土拖走。
直到到店子座下都回不过神来。
他亲了我,但是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讨厌。卡卡西沉思。
新开的这家店位于城中心,处于闹市却难得安静。
看到卡卡西坐下来,带土拿来菜单递过去,“点菜!别发呆了……”
卡卡西终于回过神来了……他神情微妙的看了带土一眼……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你要买一盒火柴吗?”一个身着火云图案斗篷的人问。
卡卡西:“不,我不要”
带土无奈:“看你很可怜的样子,这包火柴我要了”
卡卡西……穿着这么贵的衣服的人可怜……带土……你的脑子呢……
“嗯…给我一串团子就好了。”神秘人说。
“嗯。果然好可怜……”带土说着将团子给了神秘人。
“谢谢。”神谜人接过团子将火柴交到带土手上。
“这是愿望之柴。点燃它就可以看到自己
的愿望……”神秘人说着走远了。
“小鼬。你又偷吃甜食了吗?…………”
远处传来这样对话。
吃过饭后他们就这样走走逛逛的,直到夜幕降临了。
“回去了?”卡卡西说。
“嗯好吧我们回去吧~”带土牵着卡卡西的手笑的满脸灿烂。
回到家他们发现众人围在桌子边似乎在苦恼着什么。桌子上面摆着一个大型蛋糕。
“玩够了愿意回来了啊……”泉奈有些不高兴的说。
“老头你们在干嘛呢?”带土撤扯开话题。
“糖果屋的新款蛋糕。点上蜡烛才能吃,但是不能用魔法点燃……”柱间消沉的回答道。
然后,带土拿出了火柴。
然后,大家点燃了蜡烛。
在火柴点燃的那刻,卡卡西看到了带土的脸。 @J.K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