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绝对还是会迷路

是文图双废的卑微人士
万分感谢有人愿意浪费时间看我写/画的东西
没有跳坑的说法,喜欢的番一般会一直喜欢,喜欢的cp也是。

长这么大才知道我看了假童话啊摔上(2)

还是别看了吧……眼睛会瞎。的……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了……这不是我的锅T_TT_TT_TT_TT_TT_T(3)可能会好些…… @J.K 看不懂……我解释……说张起灵是灰姑娘是因为他在原著中留下鬼玺就消失了……然后就是吴邪的解密之旅……强行童话

爱丽丝梦游仙镜篇

斑颇为无奈正打算说点什么时,怀中的呆兔[带土]动了,只见他挣扎着向扉间怀中的白、卡卡西、雪王子爬去,眼见着就要掉下去了。
泉奈急忙过来帮忙,然后……空间法术失去了控制。
众人被卷入黑旋涡中,在陷入昏迷前大家看到的是抱着白、卡卡西、雪王子笑的欢快的带土。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斑发现他们身处在一个古墓中,为什么会知道这是古墓呢?童话王国明明没有这种东西…
因为在离斑昏迷不远处…也就隔了一面墙的对面、一个胖子一直在大声的嚷嚷着:小天真童学,今天这古墓看上去就特別辉煌、古墓主人一定有很多好的陪葬品。胖爷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捞上一笔!
斑:…………写轮眼,环顾四周发现死气沉沉的一片……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摔!古墓又是什么鬼?!?!
听见隔墙的动静胖子飞快的将天真挡在后面吐槽到咦…小天真这个墓竟然还有别人在!那位盗友请问怎么称呼?相逢就是缘分……我们labla
这时柱间也醒了过来疑惑脸的问道:你们知道这是哪里?要怎么出去吗?
胖子内心: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斑敏锐的感觉到了胖子的心理,冷漠的看了胖子一眼杀气外放!
察觉到杀气,两个小家伙也被惊醒不约而同的哭出声来,声音嘹亮响彻整个古墓。
天真三人组:我从未见过带着孩子来盗墓的,高,实在是太高了!
(带卡:我们终于上线了、开心!
墓室里的人懵了…带小孩来墓地的不是没有但带婴儿…
这一哭声使斑周身的杀气都弱的只有1分了
…斑…他们是不是饿了…柱间弱弱问了一句…然后想用魔法变出食物…但是魔法无法使用…
天真:我们还有一点压缩饼干,泡点水给他们吃?
胖子很无语…我说吴邪…叫你一声天真你还真天真成这样…在这个地方陌生人给的食物你感接…
话音未落,柱间:真的吗太好了你真是个大好人!!!!!!斑…
刚醒来的扉奈…我可以不认识这个人吗?好丢脸!
天真:也没有啦——需要我帮你泡吗——
柱间乐呵呵的走向天真:那真是太感谢你了!
泉奈:尼桑,我们走吧…
斑犹豫,内心放不下柱间,我担心带土!
哥哥你看看怀里的是什么…这借口太…泉奈心中呐喊…
扉间拍泉奈的肩膀:哥哥们的事我们阻止也没用!
你怎么忽然这么说?泉奈用困惑的眼神看着扉间。
扉间:…如果你大哥每天都在你面前夸斑而且不止一遍然后连在睡着了也不忘记叫斑这个名字…
泉奈秒懂,虽然我哥哥没有每天喊柱间一百遍,但是至少有十遍!!!!!
扉间:是啊…当初他们没在一起还好点…我以为他们在一起会安静的没想到…
泉奈打断了扉间的话:他们在一起了!?!?!
做背景的3人组…这个消息量好大!
天真:噫——你们不是朋友吗?
柱间:( ´▽` )ノ是啊……斑是我的朋友!是上天给我的天启!也是我的恋人!
天真:!!!!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和闷油瓶?
暗处的小哥不知为什么嘴角抽了抽…
柱间揽住斑:哈哈哈哈看来我们的事瞒不住了啊!
斑不满的看了柱间一眼,然后歉意的看向泉奈。
泉奈:死死攥住扉间的胳膊,笑,既然是哥哥的决定,更用力、也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扉间面无表情承受疼痛。
斑看到泉奈这么说松了口气:等回去,我带你去糖果屋吧,姜饼人很想你呢。就我们2人去好吗。
泉奈:嗯!哥哥最好!!!
三人组:……………
吴邪若有所思…我好像知道怎么对付闷油瓶了…
闷油瓶忽然觉得背后一凉。
闷油瓶想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他从阴暗处走出…我可以帮助你们回去…柱间:真的吗!!!!!!!!你真的是个大好人!!!!!太感动了!!!!!!
我可以把他弄死吗?泉奈问。
扉间抱腰拦住:冷静一下泉奈。
闷油瓶:长白山…青铜门…
可是我们该怎样出去?柱间问
扉间:我找就考虑了不能用魔法的情况。这是我发明的……
扉间还没说完,手中的药就不见了……
等等!!!你拿错了!!!!大哥……扉间急到
什么?柱间己经把东西吃了下去。
然后……柱间缩小了。
那是缩小魔鬼菇……扉间把话接完了……
斑看了看缩小的柱间……无奈的说:柱间……你到底为什么认为我们出不去啊?虽然不能用魔法……但是我还有宇智波的天赋技能啊……佐须……
一个巨人凭空出现……
铁三角中除闷油瓶外都受到了精神上的巨创……
出去后他们一行人又去了长白山
闷油瓶用鬼玺打开了门,带着柱间走了进去。
斑: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闷油瓶:这里有个时空隧道……你们只要想着要回去的地方就能去回去了……不过会付出点代价——
扉间你想得到什么?
闷油瓶:不是我想得到……是这个时空隧道会让你们随机付出代价……
扉间还在思考,就被人一把拖了进去,
啊哈哈终于可以回去了,柱间笑的灿烂。谢谢你了灰、张起灵、姑娘……还有王、吴邪、子
今天柱间的坑弟活动也在进行…
通过时空隧道众人终于回来了,然后他们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斑只要距离柱间超过10米,就会心绞痛,柱间看不到斑就会缺氧。扉间莫名其妙的减了魔,泉奈居然又矮了一公分。就连带土也一会哭一会笑像是精神分裂了,只有白雪公主卡卡西依然安详的睡着

评论(4)

热度(20)